我期待的畢旅終於成為我的過去式了下一張(熱鍵:c)
11/12~11/14日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領隊和別班領隊是"可樂" & "拉拉"
我們班從南部到北部一路都在唱歌(別停過哦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
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好多很古早的東西
我也在那裡寄出自己寫的名姓片
(我在收集名姓片)  禮拜三會收到

下一個景點是 
羅東運動公園
雖然那裡沒什麼 我們就去買魚飼料
餵魚 很好玩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去香格里拉
房間好爛喔 我的媽呀
下一張(熱鍵:c)  
沒隔音設備 浴室超爛 床不會軟 裡面很多電視畫質爛 很多= =....
好爛
下一張(熱鍵:c)
放完行李
要搓湯圓,放天燈,打陀螺。
因為有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人 所以有攝影機 哈哈
因為下雨沒放天燈
最後打陀螺  人好多有加上下雨 無聊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玩到1點多才睡


第二天

北海潮公園


一個字     無聊 
風景是很美

然後就是去
野柳
看女王頭 沒去過  我很期待
看完之後 去
看海豚秀,海獅,外國人表演
可是下大雨 但是我們都有雨衣 
好可愛的海豚喔 海獅也超級可愛
下大雨淋到雨也無所謂 超精采
之後有外國人表演  整個很精采很刺激
下一張(熱鍵:c)

-
-
-
-
到了淡水老街  去吃大腸包小腸好吃  吃阿給沒什麼沒特別好吃
但是我又買名姓片了 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回飯店
也不怎麼好 比香格里拉好一點點



第三天

六福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記得我上一次去的時候是
國小二年級吧吧 好久了


  
好恐怖阿 
我去玩老油井,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大海嘯 
我超想玩
西部瘋狂列車,大峽谷急流泛舟,侏儸紀失樂園,等等
人太多
所以我們去動物區 很少人 哈哈哈哈
有一隻猴子很白痴 我一直跟牠玩
我們也有看到白虎
可是他在睡覺ˊˋ
 
 

可是人真的很多 沒時間只有4小時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好多好多學校去= =


下次在去 哈哈





畢業旅行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
回家看到我弟很倒胃 
看到他就很煩,就很討厭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家洗完早看一下電腦又關
就去睡覺了
姊 我睡死了 我忘了打電話給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