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我和我朋友們去吃飯
在路上看到 "盪揪千" 
我們就跑去玩
沒辦法 童心未免= =
那裡有很多的爸爸媽媽都在看
hhhhhaaaa
玩完去吃飯


恩~~~~~~
我的雞腿義大利麵超好吃
也很便宜 
80幾




我們吃完才一點多
一點三十我要等公車
所以
我們去買卡片



買麵包,吃中餐,都花掉錢了
雖然
我錢包裏還有3027元
種不可能買幾十塊的東西
拿一千找吧
= =



現在的卡片都好漂亮喔
也好可愛喔喔~~~~~~~~~~
我要米老鼠的還有白雪公主的
當然還有很多都很漂亮
買給自己
寫給自己好了 !
哈哈





回家的時候
從三點多睡到六點多
超累










8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