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邀請函(絕命派對)  

好棒唷!

今天離基測45天了

明天我們三年級要到孔廟拜拜還掛祈福卡!

真的好棒!

今天複習考考完了!!輕鬆

可是呢下下禮拜又要複習考拉

好討厭哦!!!

 

 

最近有部電影叫"絕命派對"  殺很大!!!!

張睿家有演哦! 

 

有張睿家呢^^

我一定會看的!!!!

 

 

 

基測完

我二姐要回台灣啦

我跟他說 我基測完會陪你去哪都可以

然後我就問他說:你要去吃鼎泰豐嗎?

他說 :好

那我們就決定他回家那幾天去吃鼎泰豐啦

我們還要一起去逛街 找老師 等等...

好爽唷~~~等你回家

我姐還說要給我它的i pod

然後他又說 因為它有i phone了所以i pod會當機 所以給你

哈哈...無言  我只好拿囉!

因為我那台"觸碰式的三星"好到每個禮拜都要去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