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只是像個傻子般
如同
癡癡的等,拼命的等,等等.........
還不如做對自己有意義的事
時間到自己會上門來
敲你的門,不必去等。


每次
我最討厭看見小時鐘
只要看見小時鐘
會一直等待它快不見
等著正方形出現,橘色的長方形亮著
看一下
「咦,誰?」 誰誰誰?哦!是,你,他!
一句接一句  
一會兒 又出現小時鐘
又來了。


另一種

看見小時鐘小時鐘
消失
又只是等待(傻),卻等不到
可能不在會出現正方形了吧?
不,可能是永遠。
 只是...........
下個動作是 主動
喔喔喔!不了!敲破那顆要主動的心吧妳
放棄吧妳,等待止不過是個錯誤的選擇
而且也非常的傻  癡癡的等
又結果嗎?
沒有麻~~~


例如:
有個女孩種小小種子在一棵大樹下
女孩忘了澆水,可是女孩卻每天每天
都跑到大樹下看那顆種子 發芽了沒?
開花了沒?
一直等一直等,到最後花 枯死了
結果也是一樣 .........
沒結果!!!

(我知道掰的很爛)







結論 "等" 是傻傻的 = ="
主角不是我,我是亂打的
看看就好=)   



重點在下↓
----------------------------------------------------
我今天近然去買"小說"
我本要買 「xxx ,沒教的事」 ((xxx - 忘了))
因為我在那裡看完了 所以沒買
我就找到一本

君空

我在看一下內容
嗯,不錯看! 就買了 =)
我本來在機場看到那本「戀空」可是我沒台幣= =
所以就沒買囉 
所以這次就買「君空」囉!




書內容:
一直守護美嘉的阿弘,對於美嘉愛的紅線是如此堅固不變,他們堅信牽繫兩人的紅線一定不會被切斷。兩個人一起相愛、一同成長,彼此更約定要攜手邁向未來。正當阿弘沉浸在戀愛的幸福中,卻發現自己再也無法守護著美嘉了!「實現夢想」充滿了阿弘的每一天,感覺自己只要寫積極向前的話語,就算只有一瞬間,就覺得自己一步一步向前。作者簡介美嘉  以《戀空》一作參加魔法i-land手機小說徵選脫穎而出,獲得極大迴響與好評。  2006年10月結集成書,甫出版一個月,上下集共計突破百萬銷量,目前為銷量超過140萬本的超級暢銷書,2007年11月改拍成電影。成為最受日本高中女生喜愛的手機小說作家,目前創作範圍更擴及和攝影等活動。在『戀空』的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